雨沐儿

正在努力做一个有趣的人♪

人的一生都在中二着
      夜晚并不是做理性思考的好时候,大约是生理原因,人在夜晚时难免气血上涌,情绪波动。
      在美学意义上,美感即审美感受,美通过美感来判断。从这一意义上来讲,快感与痛感是同质的。也许这就是为什么有太多太多的事物会在不经意间以未知的方式突然来临并打动了你。
      而同一事物之所以能给许多人带来相同的感受,则多是因为共通感,置于语境,便是归属感。
     言归正传,我想大多数人踏入剑三,选择当前的门派职业都是有原因的。所谓因果,几番点卡充消之间,或多或少都有所得失。
      有人游戏,有人江湖。
     剑三向来是以人情味所著称的,这也是相对其他游戏最大的竞争力,即便在引擎画面逐渐落后的情况下,也凭借人心这一最难以捉摸的事物走了下来。这个游戏世界,也许是很多人梦里的江湖。
     我的盾娘仅矿车装齐了,拜见了老谢下过了战场,好友列表里也静静地躺了几个浩气的好友,但我内心大约一直都只是将游戏当单机,说没有期待点什么是不可能的,但真的特别投入某样事务,对我来说几乎也是不可能的(所以我还是个博爱的小号狂魔✕
    所以我真的很喜欢闺女的门派字号 流缘。
    世事随缘,流光容易把吾抛。
    不合逻辑,但有诗意。虚拟世界里,本就没有那么多的合现实逻辑的事物。这种时候,又何必事事分那么清楚。
    离开游戏的我们,有生活有其他的事情要去尽力。游戏里的一切终归是一组数据,不,说到底人也只不过是一种特殊编程的数据,荣誉,权力,物质也是一样。但我相信情感是真实的,这种发自心灵的感觉是我所认同的。
     因此,今天师父父推荐视频,表达对浩气的情感,我会记住的。不是对某个特定词语,某组虚拟数据,而是对这些屏幕后,真挚流动的那些情绪的同感。
     我愿意加入浩气盟。


有幸在中二的尾巴,遇到了最好的你们。

—————————————
半夜看师父父推荐的浩气指挥群像视频燃哭了,热血之下码了这篇奇怪的东西,学业不精,掉书袋的姿势太难看,也许清醒了会修改(

   

评论
热度(3)

© 雨沐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