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沐儿

正在努力做一个有趣的人♪

和姬友的合照———

        就是这个姬友向我安利了大半年的剑三,然后我掉坑了她半A了…
       从我建号起就一直嚷嚷着要趁我还小体会一下吊打苍云的感觉,结果直到今天我俩才在游戏里真正见了面…
      我俩其实都不是那种对游戏本身很感兴趣的类型,会留在剑三里也多半因着人情的关系。
      我呢…是那种很容易吃安利的人…入过的坑大概像月球表面吧…又其实很敏感网络社交…隔着网络发声时…总会有着这样那样的小担心…所以一人工会和好友列表个位数是常有的事…也基本习惯了一个人默默地开脑洞…一个人悄悄地笑…一个人其实也挺快乐的嗯…
       然后…讲真我两个师门得来简直如奇遇…意外的被捡到真的很神奇啊~反正就是那种想想就会忍不住想微笑的神奇~
       最近被师门的小船开了脑洞…想整理整理画点什么出来…先立个flag…
       话是这么说…还有演讲稿读书报告小说评析四级考试的我…还是…忍不住想画画啊…

评论
热度(1)

© 雨沐儿 | Powered by LOFTER